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帆船小将征战普吉岛 第33届“泰王杯”帆船赛OP级别比赛开赛

核心提示: 4名青岛小将与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切磋技术、同场比拼。

通过比赛,青岛小将既锻炼了技术,又开拓了视野。

本报12月12日讯 日前,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团组一行6人应泰国普吉省“泰王杯”帆船赛组委会邀请赶赴普吉岛参加第 33届“泰王杯”帆船赛OP级别比赛,4名青岛小将与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切磋技术、同场比拼。

本届“泰王杯”帆船赛小帆船比赛共设5个级别,来自泰国、中国、新加坡、阿尔巴尼亚、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的87名青少年选手参赛,4名青岛小将面对大风天气,积极适应、勇敢挑战,其中,来自文登路小学的宋兆翔激战4天9轮比赛表现不俗,取得OP男子组26名。

依托国际赛事平台,代表团在参赛之余,积极与泰王杯组委会开展交流,在认真观摩学习“泰王杯”赛事组织、仪式活动等同时,进行“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推介,并发出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的邀请函。 (记者 丁升 李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