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热搜霸屏|有种速度 叫做古镇口崛起

核心提示: 曾经,人们印象中的古镇口是荒凉、偏僻、冷清的小渔村

曾经,人们印象中的古镇口是荒凉、偏僻、冷清的小渔村,如今的古镇口山水相连,“眼前盛境无数,海中仙山缥缈”,凭借自身的发展硬实力成为西海岸新区的一块宝地。荒村变城芯,古镇口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从发展留白到学府聚集

如今的古镇口,仿佛打开了未来发展的大门: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等多所高校落户于此,根据2018、2019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显示,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如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青岛国际校区(在建),使得西海岸从原来的城市发展留白处到如今的人文学府聚集地,卓立打造古镇口为西海岸“城芯”,让这本就稀贵的土地资源变得更加炙手可热,汇聚全城目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效果图

从出行不便到四通八达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而轨道交通则显得尤为重要。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在建)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滨海大道交汇,交通便捷,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

从荒芜渔村到城市新“芯”

曾经的荒海滩涂已成为历史映像,在时光的变迁下,古镇口一跃成为西海岸的新“城芯”,在千亿价值的驱动下,大好蓝图已经描绘在世人面前。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从正式亮相规划,到如今的稳健步伐,古镇口不断显现出建设发展的蓬勃动力。

西海岸新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掌握黄金发展脉络,落子前景可期的千亿古镇口。多项优质配套加持,让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成为城市精英追求理想生活的理想地。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