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120万起 抢一张西海岸未来的限量入场券

    更新时间:2019-12-13 10:45  

西海岸古镇口湾区——一场筹划已久的城市发展大戏正在上演。揭开西海岸发展的神秘面纱,打量城市发展演变的脉络,从前湾港、唐岛湾再到灵山卫、古镇口,“城势向西”成为了西海岸发展的主旋律。落子古镇口湾区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稳抓发展大势,乘着时代的最强音扬帆远航,是未来西海岸发展的当红置业之选。

“地下组织”先行 城市畅行新标志

对于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时间就是成本。便捷的交通网,成了推动城市发展的“助燃剂”。在西海岸新区已批的地铁交通1、2、6、12、13号线(已开通)的网络基础上,规划新增21、22、23号线,未来轨道交通走廊长度将达262.6km,近10条地铁线云集西海岸新区。同时,已开通的地铁M13与滨海大道、G204汇成三大交通动脉,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新住区等,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近邻三大交通动脉,方便居住的同时衍生了极佳的经济辐射力。

西海岸新区地铁线(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才支撑战略下的人文新高地

自2014年获批国家级新区后,人才支撑战略成为支撑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开启西海岸人文发展的大未来。近年来,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纷纷落户……而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已奠基开建。预计到2020年,西海岸高校将达20所,在校大学生数量突破30万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依附文化氛围浓郁的古镇口湾区,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西海岸高校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居新时代 尽揽城势红利

大势所趋,未来已来,西海岸伴随着国家战略,正在跨步迈进一个崭新的时代。龙湖的前瞻性,历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古镇口,执掌城市精粹。以高品质墅区引领人居新高地,铸就城市精品之作,与时代共未来!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总价120万起,奢享人生,共鉴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