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财富专列即将出发 赶紧上车!

核心提示: 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如何投资,是每个阶层的必修课。

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如何投资,是每个阶层的必修课。古语有云“一铺旺三代”,投资商铺成了众多投资者的最佳宠儿。现如今,通货膨胀持续高涨、买房处处受限……商铺投资之道,眼光决定未来!如何实现财富的崛起,如何掌握商铺时代的大势,“掘金”商铺的“武林秘籍”就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

地段决定价值 奠定黄金未来

商业巨匠李嘉诚“地段!地段!地段!”一句道破了商铺投资的奥秘,由此可见地段是商铺投资的重中之重,区位交通、周边配套等置业因素也缺一不可。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这些商业中心在进行选择时都是地段论的拥趸,地段是商业之根,是商铺选择的主要标准。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地处千亿古镇口湾区之芯,临近大学城,周边配套商超逐步完善中,未来人口数量前景可期,是投资置业的不二之选。

西海岸新区夜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庞大稳定客群 投资长久之道

人潮所向,即商机所在,拥有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是关键。据统计,92%的居民选择在家门口解决“柴米油盐酱醋茶”,人气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距M13号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海量客流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消费潜力与日俱增,且未来随着古镇口的迅速崛起,将有希望吸纳全区域的社区业主、白领人士、专业人才等群体前来消费,“钱”景无限。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效果图

多姿商业业态 置业不二之选

空间灵活、功能多样、流转方便的稀缺性产品无疑是投资价值的上选,而放眼古镇口,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以休闲商业为主,适合购物、娱乐、旅游、餐饮、社区配套等多元业态经营,打造区域少有的潜力商业区,实现财富与投资双重价值。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打造建面约40-120㎡MINI铺,建面约30-60㎡全能空间,满足各种餐饮休闲商业需求,高使用空间,投资更收益,未来“钱景”无限好。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