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席平层 竟然是个“两面派”?!

核心提示: 如果说门外是人声喧闹、繁华万象的都会生活图景,关上自家的门就进入了幽静清爽的独享世界,这是当代胶州城市精英的向往。而这样的生活,因为青岛龙湖·天鉅的出现,从理想,走进了现实。

如果说门外是人声喧闹、繁华万象的都会生活图景,关上自家的门就进入了幽静清爽的独享世界,这是当代胶州城市精英的向往。而这样的生活,因为青岛龙湖·天鉅的出现,从理想,走进了现实。  

揽万千繁华,瞰都市城景

如果,将城市看作一个有机生命体,那么城芯即是心脏,这里凝聚着一城精髓,人文荟萃,古韵悠长,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经济资源为城市的飞跃发展提供了夯实的基础,得城芯庇佑的,不止一方土地,还有土地上不断繁衍发展的人。

身处城芯,就是掌握最前沿资源配套。龙湖·天鉅踞于胶州核心地脉,无需远走,即可抵达离家最近的胶州繁华腹地,大至区位、交通、教育、医疗,小至休闲、娱乐、购物;汇聚衣、食、住、行,包罗生活万象,在1公里之内全方位的生活所需都能得到满足,在新城区的核心地段,享受核心资源,实现“一站式生活场”。

(示意图)

享公园秘境,观静谧风景  

环视全球,英国伦敦海德公园,是伦敦城里一片奢侈的绿地。周围是伦敦著名的富人区,环境优雅,地价昂贵;纽约中央公园,因为自然、城市双资源,成就了闻名全球的城市公园居住区。占有一座公园,就是占有一片黄金土地,代表了城市顶级的居住品质。龙湖·天鉅则占据着这处绝佳位置,对望三里河公园,稀缺的土地,罕有的观景视野,呼吸着源源不断的鲜氧,为高速的生活按下暂停键。

居住在龙湖·天鉅,推窗即景,室外广阔的景观一览无余,仿佛家在风景中;出家门即园门,可供大家娱乐休闲,集会、游园、健身等。穿梭在三里河公园中,约三五好友漫步,妙趣无穷。居于此, 出则繁华、入则繁花,与奢贵为邻,尊享城芯人物的层峰生活。

(示意图)

龙湖·天鉅,出繁入境悦人生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两面派 席平层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