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央景王座 稀缺之上再造稀缺!

    更新时间:2019-12-13 10:34  

占有不可再生的、稀缺的资源就是富豪们的游戏规则。

——蒂姆·哈福德《卧底经济学》

美国早期的富豪,多半靠着机遇成功,而约翰·D·洛克菲勒却是他们当中的个例。1870年,他创建了标准石油公司,开启了他的石油资源垄断之路。在石油帝国上的大获成功让他成为十九世纪第一个亿万富翁。1910年,约翰"D"洛克菲勒名下财富已近10亿美元,让人瞠目结舌。

“稀缺”,几乎代表着财富,无论什么年代、地域都很难改变这一定律。

青岛龙湖·舜山府,以26载修为成就一席稀缺臻品。今年末,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宽境洋房新品首推,在稀缺上再造臻品,势将更好的作品献给更美的青岛!

<项目区位图>

择址城阳 造墅境于山水繁华处

敢称稀缺,必然有着它的独到之处。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比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造墅境于山水之间。

虽居山水之境,但也可出入繁华,青岛龙湖·舜山府1公里相逢硕阳路商圈——(金茂广场、融创丽达、富达国际商贸城); 3 公里邂逅正阳路商圈——(青特万达、华润万象汇、利群商场、家佳源商场);4 公里相遇中城路商圈——(畅达农大大润发、宝龙城市广场)。三大商圈簇拥其中,执掌一城繁华。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中轴之上 造墅境宽幕洋房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府中布局有着他独到的考究。遵循地势北高南低,在府中匠制一堂两轴五园六巷,开合北派园林气象。而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宽境洋房便矗立在舜山府中轴之上,府内景观将其簇拥其中,让居者在四时都被繁花盛景所拥抱。

<项目鸟瞰图>

中庭之芯 五维园林一览无余

何为央景观王座?便是位于区域中央,拥有广阔视野的楼栋。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宽幕洋房位于山府中庭之上,相比其他楼栋拥有更好的观景视野。精心打造的五维园林只需要走上阳台便可一览无余。一把摇椅,一盏清茶,在谈笑间饱览府中山湖盛景,四时花草,让生活从此沐浴在诗意当中。

在稀缺之上再造稀缺,只为给懂生活的人们以更高的礼遇!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宽幕洋房年末首推,为城阳著写高端人居范本!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05-190m²墅区宽幕平层 新品首推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  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 著写城市新经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