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以99%的魔鬼细节 磨练1%的至美

核心提示: 当房子不再只是生活的容器,而承载着每个人对于家的全部希冀,如何让工艺美学和居住需求相融,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成为匠心品质的凝聚,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给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当房子不再只是生活的容器,而承载着每个人对于家的全部希冀,如何让工艺美学和居住需求相融,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成为匠心品质的凝聚,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给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空间通透,欢笑无限

方正格局,全明通透,寄情于生活,为空间注入温暖。推门即可漫步开阔空间,大气布局,近距离拥抱品质生活之美。餐客一体,通透大气,一家人聚餐,其乐融融,把盏谈笑间,生活浪漫无比。

五心精妆,精致雕琢

以玄关空间、客厅、餐厅、卧室、卫浴为空间维度,以便捷、收纳、智能、健康为细节,以品质、创新工艺、知名家装品牌、无忧质保体系为基础,为您打造“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五心精妆家,打造全方位关怀,让家更多一点可能。

六大收纳,珍藏美好

“富有洞见的设计,可以赋予一个家细腻的情感与体温,并随时迸发生活的灵感”。龙湖·春江天境六大收纳系统,玄关、衣柜、橱柜、卫浴柜、飘窗......通过巧妙的设计达成收纳的海量容积,让生活的美好都能尽数珍藏。

智能系统,安全守护

以科技定义安全,守护家的每时每刻。龙湖·春江天境配备红外线一键报警系统、中央空调、人脸识别等科技智能系统,24小时守护你的安全家,方便之余更省心。

龙湖·春江天境以细节诠释生活之美,圆满居者对家的想象与追求。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让人生首置一步到位。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