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建设部立行立改抓落实 公交774路调线增站

文明智慧

为完善青岛高新区公共交通网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前期市民热线反映的出行需求,针对高新嘉园、行政审批大厅周边市民的出行不便问题,青岛高新区建设部立即对774路公交线进行了优化调整。

774路公交线路的调整方案将于12月13日首班车(5:10)起正式执行。方案确定后该线路需要全线换牌,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按照建设部工作要求,在1天内完成了站杆、站牌制作,并在所有车辆、公交站张贴通知告知乘客。

本次774路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织密了该区域的公交线网,进一步加强了对创业大厦、中科研发城、人才公寓、红岛高铁站等周边重点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小区的公交出行服务。本次线路优化调整是青岛高新区职能部门整合后,建设部充分发挥公交和交通业务部门联合一体化优势,立行立改抓落实的重要体现。经过压茬推进,联合审批,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对774路公交线路的调整方案审批工作。

下一步,建设部将以问题需求为导向,根据前期工作座谈、调查问卷和企业走访发现的问题和需求,持续做好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增设及公交场站建设工作,扩大公交网络覆盖范围,持续推进“公交都市”建设。

774线路调整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一、线路走向调整

往返沿新韵路、岙东路、聚贤桥路、智力岛路、汇智桥路、河东路、聚贤桥路、广博路、岙东路恢复原线行驶。

二、站点设置调整

往返增设河东路站(并767路)、高新嘉园站(并771路)、聚贤桥路广博路站(新增)。

取消广博路梅园路站、广博路竹园路站。

三、优化图

原线路与新线路线路走向图:

图片2

图片3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