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在维护妇儿权益上“下功夫” 青西新区妇女首次代表大会召开

核心提示: 会议选举产生西海岸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9名,常委19名,张宗兰当选为区妇联主席,李巧凤、张春艳、韩清美、詹瑛(兼)、李玉霞(兼)、李爽(兼)当选为区妇联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191212202446

投票环节

12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青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西海岸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9名,常委19名,张宗兰当选为区妇联主席,李巧凤、张春艳、韩清美、詹瑛(兼)、李玉霞(兼)、李爽(兼)当选为区妇联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191212202431

活动现场

王建祥表示,希望广大妇女树牢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妇女同志们要发挥好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促进家庭和睦、弘扬优良家风、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让老年人安享晚年等方面担起责任。希望妇联组织勤于破难送暖,做妇女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职能定位,在深化妇联改革和推动制度创新上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的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12202416

王建祥

方妍代表青岛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新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在推进妇联改革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新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方妍

方妍

会议通过了张宗兰代表新区妇联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团结带领全区妇女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西海岸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9名,常委19名,张宗兰当选为区妇联主席,李巧凤、张春艳、韩清美、詹瑛(兼)、李玉霞(兼)、李爽(兼)当选为区妇联副主席。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