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元素飞入市民“钱包”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12 12:28  

本报12月11日讯 为打响“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提升阵地战,挖掘青岛时尚元素、打造城市时尚品牌,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清新政治品格,市体育局联合市委宣传部、琴岛通等部门实施品牌融合,传播“时尚之声”,弘扬“清廉风韵”,12月14日起在琴岛通自营客服网点(市内四区)发行“帆船之都 清廉之岛”青岛国际时尚季公交卡,讲好岛城时尚生活和反腐倡廉故事,让时尚与清廉之风相融共生,相互促进。

此次发行的琴岛通“帆船之都 清廉之岛”青岛国际时尚季城市品牌公交卡正面是帆船赛事剪影,左上角是“帆船之都”和“青岛国际时尚季”的LOGO,右上角是“清廉之岛”LOGO。公交卡同时包含“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国际名校帆船赛等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活动、“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帆船之都青春扬帆”青年航海时尚品牌等品牌项目,以及“清廉之岛”微信公众号、“体盛民康”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公众号,便于市民游客了解相关资讯。

据了解,琴岛通“帆船之都 清廉之岛”主题公交卡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市南、市北、崂山、李沧琴岛通售卡网点发售,线上与线下均可订购,在城市公交、地铁、隧道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时,可享受与琴岛通卡同等优惠。 (记者 丁升 李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