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国际乒联世巡赛总决赛抽签——女单三场“中国德比”

据新华社郑州 12月 11日电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抽签仪式11日在郑州举行。

男单方面,中国的许昕与日本的张本智和同在1/4半区。中国的樊振东首场将对阵波尔,梁靖崑首场迎战黄镇廷,马龙对阵郑荣植,林高远将首场迎战奥恰洛夫;女单首轮将上演两场中日选手间对决和三场 “中国德比”,刘诗雯首轮迎战石川佳纯,独守4/4区的丁宁将对阵佐藤瞳。朱雨玲、孙颖莎、陈梦将分别对阵王曼昱、何卓佳、钱天一。

混双方面,中国“昕雯”组合首轮将面对韩国小将赵大成/申裕斌组合的冲击;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梁靖崑/林高远和樊振东/许昕一同进入下半区;女双方面,国乒孙颖莎/王曼昱进入上半区。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日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中心挥拍开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