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给“面子” 国米掉“链子” 输给替补出战的巴萨掉入欧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12 12:22  

本报12月11日讯 11日凌晨,欧冠末轮小组赛展开多场较量,国米在出线关键战中1比2不敌巴萨,多特2比1布拉格斯拉维亚,反压国米小组出线。

F组焦点大战中,国米在赛前与多特同积7分,且因相互战绩占优排名次席,本轮战绩不逊于多特就能出线。但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巴萨,国米最终1比2不敌对手,跌至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比1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升至小组第二进军16强。

E组比赛中,利物浦此前在主场4比3险胜萨尔茨堡,此番只要客场保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最终利物浦凭借凯塔和萨拉赫的进球,客场2比0取胜萨尔茨堡,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那不勒斯主场4比0大胜亨克后小组出线,而萨尔茨堡获得小组第三。赛后,那不勒斯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帅安切洛蒂。本赛季,那不勒斯联赛仅排名第7,联赛多轮不胜,此前队内曾爆发“集训门”事件。

H组中,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里尔,比赛中亚布拉罕和阿斯皮利奎塔先后进球,切尔西夺得小组第二出线。阿贾克斯主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西甲劲旅夺得头名。上赛季欧冠黑马阿贾克斯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G组中,提前出线的莱比锡RB客场2比2被里昂逼平,但还是以11分夺得小组头名,里昂积8分小组第二出线。本菲卡主场3比1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两队同积7分,本菲卡凭借相互交锋战绩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丁 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