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海关查获冰袖丝袜藏匿走私化妆品案 案值约28万元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流亭机场海关连续查获7名旅客利用冰袖、束腰、丝袜等藏匿走私高价值化妆品,初估案值约28万元。

近日,青岛流亭机场海关连续查获7名旅客利用冰袖、束腰、丝袜等藏匿走私高价值化妆品,初估案值约28万元。

当日凌晨,值班关员在对仁川至青岛入境航班监管过程中,发现多名旅客行李箱内均带有超量高价值化妆品。海关对旅客进行查验时发现,上述旅客羽绒服和内里毛衣异常肥大且搬箱开包等动作不自然,后在其胳膊、腰间发现藏有口红、粉底等化妆品的冰袖、束腰、丝袜等。经查验,7名旅客共携带多个品牌化妆品15箱,货值约28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海关提醒进出境旅客,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于走私行为,应负相应的法律责任。(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杜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