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奢品巡礼季 给你的纤手开个美颜

    更新时间:2019-12-12 09:27  

青岛龙湖·天鉅奢品巡礼季,专业美容师纯手工按摩,以护肤品中的“爱马仕”——Lamer,呵护纤手,驻你芳华。

(示意图)

海蓝之谜 (Lamer) 来自深海的美丽传奇海蓝之迷。美国前太空科学家Dr. Max Huber任职于美太空总署NASA时,在一次火箭燃料爆炸中严重烧灼,面容几乎全毁。经过无以数计的求医诊治及皮肤疗养,均无法除去烙痕。他因此决心投入皮肤保养乳霜的研发,历经为期十二年超过六千次的实验,终于发现了太平洋深海的秘密能量。

海蓝之谜 (Lamer) 完整保留海草的活性精华,让肌肤细胞再生,不但抚平Dr.Huber的伤痕,更能让妳感受前所未有的肌肤新光芒。

(示意图)

海蓝之谜 (Lamer)隶属于雅诗兰黛旗下。雅诗兰黛公司194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主要出售四种护肤品。它就是由雅诗·兰黛和约瑟夫·兰黛建立的雅诗·兰黛公司的前身,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并且仍在不断拓展业务。雅诗兰黛公司底下还有其他鼎鼎大名的分支品牌,比如倩碧(Clinique)、阿拉米斯、波比·布朗、马克、原创、简、唐娜·卡兰等等。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