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波李鸿雁会见中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客人

创新驱动

12月10日,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会见了中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高鹏一行。

王波对高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医疗产业园项目事宜座谈交流。王波首先表示了对心医国际的认可,希望双方尽快落实项目推进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跟进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高鹏表示青岛高新区发展前景很好,营商环境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就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实现跨越发展。

心医国际是中国专业的医疗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并运营当前全国最大的医疗云平台。通过“云技术+云服务+云专科”三维一体业务模式,心医国际面向政府、各级医疗机构及产业合作伙伴,提供涵盖诊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多维度医疗云应用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医疗云生态网络,让优质医疗资源精准高效下沉到基层,从而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助力分级诊疗落地。

心医国际已建成覆盖全国31个省市,联结7000余家医院的医疗云平台,其中既包括贵州、陕西、青海、新疆、河南、江西、广西等8个省级远程医疗平台,服务通达全国80%的三甲级医院;也包括全国各地超250个省、市、县级专科医联体平台。

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