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西海岸有场圣诞晚宴!还将抽取大奖..

核心提示: 12月21日,西海岸泰成喜来登酒店将举办圣诞主题狂欢晚宴。当晚,酒店大堂酒廊将变身神秘的星空璀璨闪耀,神秘且美好。

12月21日,西海岸泰成喜来登酒店将举办圣诞主题狂欢晚宴。当晚,酒店大堂酒廊将变身神秘的星空璀璨闪耀,神秘且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350

星级大厨显身手

肉食甜点实力吸睛

喜来登星级大厨将大显身手,星级自助堪称全年峰值,海参、鲍鱼、半只波龙统统安排。挪威帝王三文鱼整条现切、低温熟成新西兰上脑牛排、法式羊排、香草脆面包、加拿大帝王蟹腿、南美对虾、翡翠螺、北极甜虾、新西兰青口贝、芝士焗生蚝...还有圣诞甜品甜蜜奉上。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518

抽取丰富圣诞礼

电视、云南双飞游都有!

晚宴现场,还有丰富惊喜的圣诞礼,且中奖率百分之百!小米65寸4K超清电视、宝马自行车、旅行箱、云南双飞游、万豪国际集团姐妹酒店房券...值回票价!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411

潮流表演不停歇

魔幻泡泡秀等你来看

璀璨的星空下,一群身怀技艺的人们汇聚于此,孩子们喜欢的魔幻泡泡秀,最佳乐队嗨翻全场,炫酷的太空漫步,现场一起抖音神曲,参与互动小游戏,每轮礼物送不停。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419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317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3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