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实拍00后的艺考路:高校来青抢人 考生泳装上阵(视频+大图)

核心提示: 今日(12月11日)上午8点,2020东方丽人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2个校区的近千名考生和国内外近百所高校参加。

WechatIMG85

WechatIMG9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2月11日)上午8点,2020东方丽人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2个校区的近千名考生和国内外近百所高校参加。按照传统,推介会通过才艺展泳装展示、高校介绍、高校咨询会等环节设置,使高校与该专业考生能够全面地相互沟通和了解,堪称国内考生升学的“快捷通道”。

WechatIMG94

东方丽人推介会自2006年在国内首创以来,始终坚持在模特、空乘专业考生和院校之间搭起桥梁,增强国内考生与院校之间的互相了解,让更多学员找到心仪的目标院校、让广大高校招收到更多优秀学员,在业内享有“美丽推介会”的美誉。

WechatIMG96

WechatIMG82

据悉,本次大会还同期上线了网络推介评选,经过网络投票之后会产生男神、女神等网络奖项。在线下的推介会主现场,则会由高校专业老师与考官组成评审团,他们用专业的标准评选出男女模特、男女平面、男女空乘共6个组别的60名十佳考生,这也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WechatIMG90

WechatIMG87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国内参会高校的基础上,本次推介会在还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号称“东南亚最美大学”的沙巴大学参会。该所大学不但在马来西亚的公立大学中排名靠前,更因其优良的教学质量与低廉的综合费用,成为国内众多进修人员、尤其是教育从业者的新宠。国外大学陆续登录国内,艺术类考生的选择也越来越广;众多优秀艺术类大学走进山东、走进青岛,也成为众多考生的福音。(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