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界到胶州 公园的价值被一再验证

    更新时间:2019-12-11 09:26  

公园之于居住环境的价值,在时间中被一次次证明。能让全世界富豪为之追随,若仅仅是因公园的景色,显然远远不够。真正的本质,或许只因城市中再难有一处地方能如中心公园一样,占据着城市最优的稀缺资源,能常年居住于此的,显然也并非寻常之辈。在纽约中央公园边、海德公园,那里处处可见价值千万美元的豪宅,出入来往者,皆为非凡人物。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鉅,揽三里河公园矜贵自然资源。在青草绿意与碧水蓝天的荡漾中,品味生活的矜贵,还原着难得的自在心境。近在咫尺的公园、自然,将诗意装入每一个人的心底。遮天蔽日茂盛林木的城市公园,容纳和浓缩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和精华,也成就了龙湖·天鉅作成为城市都市塔尖的理想栖居地。 

(示意图)

居住之所,最富灵性的气度在于园林艺术。而园林存在的本质,就在于延伸大城市所稀缺的绿意,让居者徜徉在园林的美景中,感受生活场景里的每一份美好。龙湖·天鉅以五维景观为蓝本,规划园林,为领袖塔尖匠造藏在林荫里的舒适居所,让自然与人文浑然一体。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