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听说年轻人,现在流行“一次性生活”?

    更新时间:2019-12-11 09:24  

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形容现在的生活,你会想到哪个字?我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字就是“快”。快到追剧综艺要放到两倍速看,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娱乐;快到相亲只谈了一次就没了下文,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深入地了解一个人;快到微博每分钟都会更新,稍有不慎,就会失去了最新的谈资......快到很多事情都成了一次性经历。

于是“简单快捷”、“最重要是方便”成了当代年轻人的代名词,他们追求洗脸巾的简单高效,用厨房用纸代替抹布,连马桶刷都换成了一次性的自清洁马桶刷......生活中的物品都换成了一次性。但年轻人口中的“一次性”真的只是因为简单快捷吗?

用一次性洗脸巾,是因为毛巾会滋生太多细菌;厨房用纸替代抹布是因为它比普通的抹布更吸水吸油;一次性自清洁马桶刷是因为它比普通马桶刷的,他们追求的“一次性生活”远比想象中的品质要高。

c5dfe51bb7b8394b51ec962b6baf2617

年轻人追求一次性生活方式的归宿,是一个一步到位的家。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于繁华城芯,为年轻人打造一席永不落幕时代潮流的天境。

繁华城芯生活自此迸发

帷幄繁华城芯,执掌万千繁华,荟萃城市鼎级资源,塑造品质生活。龙湖·春江天境占位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界的繁华之地,紧邻李沧行政中心,优享政策红利,近享醇熟配套,便捷触手可及。

通达之地视界自此延伸

多维交通,咫尺繁华,悦享理想生活。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号线,主城各区来往自如。且无缝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随时随地奔向岛城各处,尽享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海湾风情、崂山的落日余晖,让生活的快慢,有一个恰如其分的温柔。

奢妆三居品质随你所享

生活有多少想象,生活就有多少享受。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全明户型设计,方正格局,让每一角落皆能被温暖照拂;奢景阳台,轻松拥揽四季风景;餐客一体,尽享幸福滋味。龙湖·春江天境集萃全球品质家装品牌,不必来回跑装修市场,售后有保障,给你一个懂你的理想家。

分配车位归家从容有位

在外拼搏,最怕的就是没有归宿,无论是人还是车。龙湖·春江天境推出独家福利,购房分配车位,让归家出行皆可从容有度,省心省力省时。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让人生首置一步到位。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