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会见潍坊智慧油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创新驱动

12月10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会见了潍坊智慧油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涛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

A47I9668 拷贝

李鸿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发展情况。李鸿雁表示,希望智慧油客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经济与实体服务融合产业领域的优势,结合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与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通过共同努力使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李涛对青岛高新区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对此次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青岛高新区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势突出,产业发展方向与公司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能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在公司优势领域创新发力,与青岛高新区共谋发展。

青岛海源发加油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贤伟,青岛高新区综合部、招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