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创新部高标准推进“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学习培训活动

创新驱动

青岛高新区“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启动后,科技创新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于日前召开专题座谈会,确保市委和工管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座谈会上,在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王清宪同志《在海洋科技经济专题座谈会的讲话》《在青岛企业家暨“双招双引”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继续查找各自在理论武装、政务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力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方式再转变,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

随后,部门领导班子听取了科技战略规划、产业服务、创业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分别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用实劲、做实功,坚持全面调研与专题调研相结合,提出具化、细化、实化的思路措施,形成对标、提标、达标的浓厚氛围,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坚决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