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CBA赛场悬念迭起 崂山啤酒陪你一起为精彩举杯

2019-2020 CBA联赛进行至常规赛第15轮,上演了许多精彩的比拼,一次比一次扣人心弦,胜负结果在最后一秒钟才有定论。网友们不禁感慨到:这就是敢梦敢当的篮球比赛。崂山啤酒作为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为CBA提供着赛场之外的精彩。

image001

越来越精彩 CBA悬念迭起

12月5日,深圳在主场险胜四川,贺希宁送上一记足以载入联赛史册的进球。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打成95-95!四川的进攻回合,福特森上篮不中,贺希宁拿到篮板,刚过罚球线就直接出手,皮球空心命中。一记后场三分绝杀四川。

悬念向来是竞技体育最引人入胜之处,而比赛中的绝杀,更是将所有压力凝聚于一点后,爆发出来的最强音。12月的CBA联赛,从扣人心弦开始,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一起举杯崂山啤酒,为篮球喝彩。

image003

高光时刻 崂山啤酒为CBA助威

CBA被绝杀“附体”,赛场外也因崂山啤酒的助威而精彩。一场球,一杯酒,是兄弟,更热血。备好崂山啤酒,和兄弟们一起为CBA高光时刻加油。

啦啦宝贝用热情的舞姿燃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她们将崂山啤酒带到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中,形成了体育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场林立的崂山啤酒广告牌和赞助位将“兄弟”这份情义推到高潮,也将崂山啤酒“为友情喝彩“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球员和球迷。畅爽口感,激情篮球,好球配崂啤,高光时刻,崂山啤酒为CBA助威!

image005

干杯崂山啤酒  一起“喝伙人”

崂山啤酒2014年与CBA结缘,致力于打造娱乐篮球盛宴,为中国篮球加油助威。多年来,崂山啤酒一直倡导“友情”的概念,定位“为友情喝彩“的品牌主张,与素以“兄弟团结协作”著称的篮球运动高度契合。

篮球赛场,其实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江湖。当赢得比赛时,彼此共享胜利的喜悦;即使没有胜利,也要彼此加油鼓励。正所谓“场上是兄弟,场下喝伙人”。2019-2020 CBA常规赛比赛正酣,约上一起拼搏的兄弟,观赏着中国最顶级的篮球盛宴,干杯崂山啤酒一起来做快乐的“喝伙人”。

image0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