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三盛·璞悦海为你揭秘“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璞悦系”的极致基因

核心提示: 三盛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旗下产品系——“璞悦系”荣获“2019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微信图片_20191203093306

11月28日,由克尔瑞研究中心与筑想科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于上海盛大举行。凭借“精致产品”战略的践行和标杆精品项目的打造,三盛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旗下产品系——“璞悦系”荣获“2019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何为璞悦系?

璞,未经雕琢的玉,是为匠心之“璞”。精雕细琢,方可成玉器。玉者,代表气节,君子之范,大家之范。悦,愉悦的生活态度,是为成长之“悦”。

汲取千年国韵重磅打造,博取众家所长,目前“璞悦系”已布局全国12城,自福州发轫,如今已在长乐、济南、宁德、上海等多地落子共耀,构建了独属于三盛的东方美学建筑语境,并将这一美好传播到各地。璞悦系又一著作璞悦海即将绽放岛城!

2

为什么是璞悦系?

“璞悦系”的极致择址观

——非贵脉,不择址

对于土地的选择,三盛遵循三大标准:城市发展、交通配套、自然资源。能够保障客户物业价值的持续增长,是三盛璞悦系择址的先决条件。

在100多年的城市发展史上,青岛一直都是一座“半岛型”的城市,即便是在市政府东迁之后,发展也一直受限于东部城区。如今在“三湾三城”这一新格局之下,青岛的城市形态已从“岛城”悄然变成“湾城”,形成了以湾为核心的全域均衡发展格局。其中东部湾区,将以鳌山湾群为依托打造东部湾城,建设世界知名、以海洋教育科技为特色的“中国蓝谷”。

对于三盛而言,择地必须能踩准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必须选择未来的热点区域。因此,三盛璞悦系所在之地,一定是城市的核心板块,或是具备巨大发展潜力的热点区域。放眼青岛,蓝谷当仁不让!蓝谷之翼,璞悦海应运而生。

3

“璞悦系”的极致品质感

——凡出品,必精品

高于国家标准的建筑要求,毫米级的拼接工艺,高级匠人纯手工造景,设计与施工严控精细度,乃至基于人居角度和当地经纬度确认的楼向角度、开窗尺度……从居者体验出发,深度融合中式传统文化,打造独树一帜的园林景观,绘制生动悦人的人居诗篇。三盛璞悦系以追求极致的精工标准,成就一座座城市封面作品。

三盛·璞悦海,现代中式湾居生活典范,规划借鉴故宫“十字”轴线布局,园林“四进”归家依仗,超大楼间距,0.56超低容积率,25%建筑密度,打造纯粹的湾海低密公园级社区。全明舒居,四面宽朝南尽享阳光与美景,夹层可改造,超高利用率,赠送阳台、庭院、地下室等,最高赠送率达114%。

4

“璞悦系”的极致服务力

——心服务,新高度

回归生活本质,三盛集团更注重产品面世后的物业服务,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服务36强——伯恩物业,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400余个项目,秉持“精致生活,丰盈人生”的服务宗旨,推出720°尊崇英式大管家服务,一站式解决业主生活所需,打造全新高品质居住体验。

海,是格局也是情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海一般的情怀

海一般的胸襟、海一般的格局。

临海而居,拥海而眠。

启幕大青岛,湾居新时代

三盛·璞悦海

宅门将启,恭迎品鉴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璞悦海”,由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4、资料中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权,请联系第一时间删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