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调研高投集团发展运营情况

创新驱动

12月9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到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A47I9637 拷贝

李鸿雁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了集团经营管理情况汇报。李鸿雁对高投集团近年来在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A47I9653 拷贝

李鸿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打造高投精品品牌;要进一步研究明确战略定位、发展方向及盈利方式,增强市场意识、经营意识,打造新的盈利点;要抓党建促发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企业党建,加快锻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财政金融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