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会见中海油创新院特聘首席科学家黄培山博士一行

创新驱动

12月9日,中海油创新院特聘水下生产系统首席科学家、青岛深蓝水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培山博士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209212605

李鸿雁首先对黄培山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优势、产业育成、创新能力、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李鸿雁指出,作为青岛市新一轮城市规划的“主中心”,青岛高新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是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创新要素活跃、产业特色明显、招商营商环境优越,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黄培山博士详细介绍了国家能源战略、石油公司规划及水下生产系统相关情况,表达了与青岛高新区在合作并建立深海水下装备产业园方面的强烈愿望。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投资为纽带引导优质企业在青岛高新区落地发展,并向青岛高新区导入高端科技人才和技术资源,助力青岛高新区打造青岛市产业升级的创新引擎,共同形成青岛高新区新兴产业总部集聚区。

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苟团年,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蒲洪强,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