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青开幕 百佳案例揭晓

12月9日,以“智创未来,信通青岛”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能产业对接会在青岛开幕。5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智慧城市相关的产业发展、便捷支付、人工智能、信息资源开发与信息安全等方向开展深度研讨及案例分享,共谋互联网时代的城市融合创新发展之道。同期举办了“智慧城市典型案例展”。

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揭晓 5区市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岛城智慧城市建设正向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转变,形成了信息技术进步、应用融合创新、产业发展驱动螺旋上升的良好局面。

2019年10月起,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19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活动收集177家单位提交的228个智慧城市案例,经过网上投票、媒体评测、专家评审,青岛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报送的青岛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等98个案例入围“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论坛现场,全部典型案例获奖单位依次上台领奖。此外,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高新区等5个区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