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谢送锦旗

文明智慧

12月5日,青岛高新区一企业负责人王先生为行政审批服务部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他们高效优质的营商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08211332

据了解,该公司于11月25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到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了解到该公司开工时间紧的实际情况后,前台收件工作人员和后台审批同志积极为申请人提供延时服务,加快审批流程,当天晚上九点半就办结了相关手续,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获得了企业的肯定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191208211337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将继续以“阳光政务、暖心服务”为宗旨,以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细化首问负责、窗口无权否决、帮办代办、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政务服务提速增效带来的便利,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