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冻得够呛,地暖维修却一波三折!竟因装了这东西

供暖季已经开始半个多月了,不过家住胶州慧园小区的高女士一家却没能感受到暖意。从11月底开始,高女士因为家中地暖不热,多次联系供热站的师傅上门维修,可没想到,维修的过程是一波三折。高女士家中究竟为什么老不热呢?

高女士:“11月28号师傅来检测了以后,说邻居家安了管道泵,经过协商上午来拆除了,当天下午家里很暖和到了晚上6点多,又不暖和了。”

照片我们看到了,因为家中太冷,孩子在家中要穿棉裤,老人在床上不仅要盖两三床棉被,还得揣暖手宝,才能暖和点。高女士说,他们在慧园小区生活十多年了,以前供暖都挺好的,没想到今年的供暖会这么不顺。邻居家真的装了管道泵吗?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慧园小区的供热站。

供热站工作人员:“这个用户拨打我们站上的维修电话以后,站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维修,第一时间排查后发现对面用户,现在这个东户家中确实加装了管道泵,后期我们入户后督促东面这户把管道泵拆除了。今天我们又帮助西面拨打热线这一户,及时清理过滤网,并帮她重新更换了入户的两个阀门,现在经过测温室内温度全部达标。管道泵就是可能有些用户加装在室内增加流量的小管道泵,这种管道泵会造成我们管网的不平衡,流量失调,同时给邻居家造成供热不热,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不要加装这个管道泵,如果有需要维修家里温度不达标的情况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上门给用户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