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展青春活力

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展青春活力

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展青春活力

  为积极引导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意志品质,12月4日上午,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校长王发辉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冬季长跑动员讲话,他向师生们发出了冬季长跑倡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自觉锻炼、科学锻炼的观念,积极主动参加冬季长跑,并要形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锻炼习惯,在操场上跑出自信与健康。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主任老师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冬季长跑活动中,在操场上尽情奔跑,展示青春活力,追求强健体魄,为冬季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冬季长跑是学校冬季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冬季长跑锻炼体质、增强意志,培养良好的终身锻炼的习惯。本次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冬季长跑的热情,同学们对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真实含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尚虹燕 吕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