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萤火之星”爸爸走进女儿班级担任课外辅导员


    青岛公交938路驾驶员王瑞先曾在部队服役,十年的从军经历造就了他独立生活能力、吃苦耐劳精神、感恩担当的品质。作为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的“萤火之星”,王瑞先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邀请。
    王瑞先的女儿就读于东泰小学,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由于受退伍军爸爸的影响,在新学期军训中表现刻苦,步伐标准,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表扬。因此女儿的班主任邀请王瑞先担任孩子们的课外辅导员。504786922854778869

王瑞先在给孩子们军训。

    11月27日下午3时许,40个小学生组成一个方队,在王瑞先的口令声中变换着步伐,进行了军姿、齐步、正步、跑步等队列训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王瑞先除了给孩子们军训,还给孩子们上安全课,讲解乘车小常识。
    “现在的孩子们学习任务较重,平时也喜欢玩手机、看电视,时间长了,不仅容易导致近视,还会导致孩子身姿不端正。我希望通过开展军训端正孩子的身姿。”王瑞先说。
    作为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团队的一员,王瑞先在十米车厢内展示着自己一名退伍不退色的光荣退伍军人品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着“萤火之光”志愿者精神。(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