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西海岸新生,芬奇小镇改变未来生活方式

    更新时间:2019-12-06 11:20  

一个城市的商业变迁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历程,代表着一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自2013年官宣成为国家首个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后,古镇口像是开了外挂,俨然变成了吸引知名科研院所、知名高等学府、高新技术企业纷纷落户入驻的“引力场”!而这片土地,其实早已留下了龙湖品牌印记。2019年,龙湖以区域品质商业是能驱动者的角色再次回归。

青岛城市夜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19年沉淀,龙湖商业华丽蜕变

在住宅开发领域成绩卓著的龙湖,在商业地产领域同样风生水起。26载龙湖,19年商业淬炼,成就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先行者,伴随深入的全国化扩张,龙湖商业地产规模逐步增大,截止至2018年底,龙湖商业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南五大板块,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星街系”三个业态品牌,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常州等8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29个,开业商场面积超3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先锋。

时代龙湖,重构西海岸商业格局

一座龙湖商街改写一座城,它的每一次澎湃,都将开启这座城市的新篇章!龙湖携首座艺术主题商街——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登临西海岸,循城市西拓之势,落址千亿古镇口,填补区域商业空白,精设“达芬奇”艺术主题景观带与建筑相结合,商业氛围休闲轻松,以体验式消费革新城市传统商业,持续引领城市繁华升级。

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效果图

人潮所向,涌动澎湃财富商机

对于商业来说,有人气才会有价值,这是商业资产选择的铁律。纵观多数成功的商业项目,其背后都有强大的消费基数作为支撑。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周边高等名校汇聚,坐其中与中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仅一路之隔,坐拥稳定消费群体,财富前景不言而喻。距M13号地铁线直线距离约400米,交通畅达至全城,海量人气集聚强势吸金。

M13地铁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龙湖璀璨盛启,以艺术之姿筑繁华之境,全城翘首,敬请期待。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