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至宝珍味,鉅礼私宴丨天鉅星厨房养生汤品专场温暖启幕

核心提示: 《神农本草经》将人参列为上品,其药用精髓:“人参,味甘微寒,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

《神农本草经》将人参列为上品,其药用精髓:“人参,味甘微寒,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人参“能治男女一切虚症”,几乎是包治百病的神药。现代《中国药典》中,记录了人参具有大补元气,复脉固脱,补脾益肺,生津养血,安神益智等功效。

长白山脉是中国唯一保存下来的人参起源地。吉林长白山区人参所以具有较高的品质,是因为这里具有优越的自然环境:长白山森林中阴凉、湿润、肥沃的腐殖质土层、散射的阳光,给人参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据《抚松县人参志》记载,长白山人参栽培已有400多年历史;据《珠河县志》记载,长白山人参栽培史已有600多年;《名医别录》约成书于公元220年,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长白山人参史,至今约有近1800年历史。

冬季是最为适合进补的时节,在冬季进补是比其他季节的功效好几倍,说到进补肯定汤类最可以补充营养。青岛龙湖·天鉅星厨房冬季养生汤系列活动火爆开启。

 

为男士悉心准备长白山人参玉竹老鸭汤、鹿茸养生汤、天麻八珍汤、虫草花干贝玉米汤、黄芪乌鸡汤等,延年益寿,大补元气,提振精神。特为女士准备椰汁蜂蜜雪燕、养颜桃胶汤、白果乌鸡汤、橄榄雪梨瘦肉汤、白莲百合汤等,疏通血管,润肌补气,滋补气血、养颜抗衰。

(示意图)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点击浏览下一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