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昆明市卫健委考察交流,共促发展

核心提示: 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昆明市卫健委考察团参观交流,青岛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魏仁敏、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马海莉陪同参观。

12月2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昆明市卫健委考察团参观交流,青岛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魏仁敏、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马海莉陪同参观。

在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昆明市卫建委考察团一行对市北区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情况以及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同社区工作人员展开热烈交流。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全科诊室、国医馆、健康小屋等场所。

昆明市卫健委参观人员表示,通过参观从青岛开展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工作中得到了很多启发,今后希望加强交流沟通,共促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