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走进26路线车厢

    更新时间:2019-12-06 08:5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2月5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屏幕快照 2019-12-06 上午8.55.09

为使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的同时也能了解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学习和了解《宪法》内容,四分公司在26路车厢内布置了“宪法主题车厢”,受到了乘客们的好评和称赞。同时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治知识,让市民真正感受到宪法的精神。

四分公司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关于国家宪法小知识,内容详细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指导思想以及《宪法》的作用和地位等。并通过职工休息室的电视滚动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片,增强广大职工对宪法的情感认同,提高大家的法治意识。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