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7℃!阵风9级!又一波冷空气请您查收…

核心提示: 6日多云转晴,陆地北风4-5级阵风7级转西南风3-4级,海上北风6-7级阵风9级转西南风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7~-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

最近,小编发现好多上班族开始盘算着放假的事儿了

2020年1月24日就是除夕夜!因为过年早!放假比以往都来得早了一些。

小编掰指头一算1月份你可以休息13天呢!不信来算一算↓↓↓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三、周末:1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休息,共5天。

假期不远了,可冷空气了也更近了!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12月05日14时5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1

又冷又刮风

真是“爽歪歪”

今天的气温更是刺激

内陆地区最低-7~-4℃!

请注意保暖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赶紧看↓↓↓

6日多云转晴,陆地北风4-5级阵风7级转西南风3-4级,海上北风6-7级阵风9级转西南风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7~-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

7日晴间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0℃,白天最高气温全市8~9℃。

冷空气的频繁登场,气温呈现波动起伏的状态,整体回温乏力。小编提醒大家保暖!保暖!保暖!

(来源:综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气象、中国天气网、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