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孕产妇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专人咨询解答、孕妇学校针对性讲解、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保健知识、进社区设立“宣讲课堂”、微信相关科普知识解读和发放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提高孕产妇及家属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引导人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

活动中,共发放《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宣传手册》《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等各类宣传材料700余份,安全套50余盒,提供健康咨询500余人次,“近距离”系统宣传模式受到孕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