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到年底黑马了!《误杀》向你发起挑战,猜结局你行吗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05 16:46  

无标题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2月5日)下午,即将于12月13日上映的贺岁档电影《误杀》在青岛延吉路万达影城举行点映活动,获得青岛首波观众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表示影片极其震撼,“绝对是贺岁档必看的爽片!”

WechatIMG4186

片中大胆突破的现实题材、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和紧张刺激的情节画面等都令观众惊叹不已,更有资深业内人士大赞:“《误杀》打开了中国犯罪电影的全新视角,太震撼了!”

无标题

电影《误杀》聚焦于一桩发生在青少年间的“反杀”案,这场意外也因此改变了两个家庭的命运。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将于12月13日贺岁档全国公映。

获赞“犯罪电影的全新视角”

《误杀》的故事聚焦在一桩发生在青少年间的“反杀”案,肖央饰演的父亲李维杰为了保护家人不惜为爱犯险,与谭卓饰演的妻子阿玉一起,带领全家与陈冲饰演的警察局长展开了胆量与智慧的双重较量,也因此改变了两个家庭的命运。

无标题2

作为气质独特的现实题材片,早早就进军贺岁档的《误杀》自先导预告片发布之日起就一直不乏关注,尤其片中李维杰与拉韫斗智斗勇的针锋相对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无标题4

观影后,有观众被电影酣畅淋漓的情节和人物紧张刺激的对峙所震撼,惊呼:“看片的时候心头提到嗓子眼!生怕他们被发现证据。”还有观众表示,电影情节看得过瘾,“电影中两家人的斗智斗勇太精彩了,以为真相即将大白的时候又突然出现一个反转,看着真爽!”

WechatIMG4189

不少观众认可影片揭开现实社会里的残酷阴暗一面,评价道:“实至名归的贺岁档惊喜之作,犯罪故事外壳下包裹的情感内核非常动人,引发的思考对现实社会很有教育意义!”

无标题5

神仙阵容演技集体“开挂”

《误杀》中各主演的表现同样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有观众夸赞他们的演技是“集体‘开挂’”。片中肖央一改往日喜剧形象,饰演平凡的小人物李维杰,同时也是案件的核心嫌疑人;出演过《Hello!树先生》《我不是药神》等多部口碑佳作的谭卓饰演李维杰的妻子阿玉;奥斯卡最佳影片《末代皇帝》的女主角、国际影星陈冲则在影片中饰演铁腕女警官拉韫,眼神犀利、捕捉案件细节;曾提名金像奖影帝的香港金牌配角姜皓文饰演拉韫的丈夫,全员演技派同台,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

无标题6

许多观众都十分认可肖央的演绎,称赞他“将小人物的平凡与为保护家人的果敢演绎得淋漓尽致,用眼神就可以将人物的内心表现出来。”擅长驾驭不同角色的谭卓被赞“演出了一位柔弱为母则刚的两面,她的反击时刻看得人血脉喷张。”陈冲的角色更是用气场就征服了在座的观众:“陈冲甚至都不用说话,用一个眼神就能看穿人心,在她面前我反正是藏不住秘密,也正是这样能看到李维杰和拉韫斗智斗勇的爽感,这部电影里所有人的演技都‘开挂’了。”

WechatIMG4190

据悉,电影《误杀》本周末全国点映将继续开启,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了!(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