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奢人生的应有态度,都藏在这座优雅社区之中......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05 09:46  

品质生活 精奢社区

在当代都会,追求精细化、休闲化和娱乐化的生活品质,似乎已经成了社会高阶人群的精神共识。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社区空间是我们休闲栖居的重要场所,也是品质生活的主要营建者。

 

社区是建筑气质的延伸,也是美好生活的象征。当“精奢”社区重新定义美好生活,引领当代人居产品的趋势,谙当代人生活意趣的青特小镇,以五年非凡底蕴匠造五期理想人居,于新一代成熟城芯之上起一座精奢生活大城,将妥帖的生活关照融入每一处。

匠心造园 全心考量

融东方美学与西方设计理念,打造高规格五维园林,糅合精筑、交融、健康、生态、人文,五重维度之精华,精心匠琢,复刻自然奇观,移步异景,鲜氧沁心。让你与最爱的人在此,共同珍藏这份缤纷四季。

 

社区内100%人车分流设计,打造人车分流式安全生活,尽可能的减少噪音和空气污染,将行人安全与空间静谧归还生活,让时光于此更柔软、安静。

在打造社区之时,将小业主的成长玩耍需求充分考量,借鉴国际先进儿童公园文化,精心打造天空棉花糖儿童主题乐园,充分满足孩子们对世界的好奇和探索,全龄段的贴心设施,赠予每一个“小镇小公民”美好的童年。

 

大城人生 以奢礼待

对热爱运动的小镇家人,小镇专门打造了500㎡室内健身房,引入专业健身器材,丰富健身区域,并与室外配以1000米环形跑道,让业主家人不出社区,即刻随时释放运动激情,以健康的体魄,畅享小镇趣味生活。

 

奢配的城阳中芯唯一露天泳池,更是给小镇家人一份私属的尊崇,媲美星级酒店的规划,让家人无需跋涉,即享尊贵度假体验。在阳光灿烂的午后,于这方蔚蓝天地畅游尽兴,直接躺卧在草坪上,静观露天影院中放映的鎏金岁月,生活最美好的模样莫过于此......

 

一个令人仰止的匠作,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不单单是建筑所呈现感的品质,也是其所传递出的生活态度。青特小镇,精奢人生正当此处!

建面约110㎡绝版高层

建面约145㎡四室洋房

建面约168㎡城芯红墅

火爆热销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