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会议

1

12月3日上午,医院党委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会议,深入落实“想透、说清、干实”工作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邢立泉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6名班子成员和4名科主任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进行“三述”,邢立泉同志首先以“明确党委在医院的领导核心地位、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为主要内容进行讲述。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以“中国共产党员的信仰”、“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基于RBRVS和DRG的公立医院绩效改革思考”、“砥砺前行、质量管理永远在路上”、“高值耗材改革方案落地,需进一步加大医用耗材规范化管理力度”为题进行讲述,细述党员信仰、全面从严治党、医院绩效改革、医院等级复审工作经验和医院高值耗材管理,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

组织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宣传科4位主任分别以“狠抓工作落实、助推双招双引”、“重视落实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健康中国建设、护士大有可为”和“默默耕耘、不忘初心—杨冬事迹”为题进行讲述。

这次会议是深化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医院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政策促制度、以制度保执行、以执行推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庄笑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