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明星阵容亮相青岛冬季车展

    更新时间:2019-12-04 16:32  

2019年12月5日-8日,宝马将携新BMW X1、新BMW 7系和新BMW X2等8款车型闪耀亮相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全面展现其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大型豪华车级别、未来出行领域的最新战略成果和行业领导力。

image002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的董事诺达先生表示:“宝马集团认为未来出行的特征将是可持续、全面互联和自动化,而中国将在出行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

image004

THE X1

敢做敢为

新BMW X1全新大改款,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都会给您眼前一亮的感觉,新BMW X1专注内心旅程,享受生活瞬间,每一天,平凡但从不简单,每一天,都要尽情表现。活出真我,就要敢作敢为。

image006

THE X2

反其道而型

创新BMW X2采用如轿跑车般设计概念,塑造出富有动感的车身比例,将叛逆不羁的型格风范与颇具力量感的造型轮廓一举融合,呈现创新BMW X2独立创新的特有姿态。

image008

THE 7

时不待我

新BMW 7系是对优雅和豪华的创新诠释。极富吸引力的车身展现了出色的动感风范,考究的内饰工艺搭配互联驾驶科技,塑造了豪华轿车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展现了BMW 7系轿车作为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

image010

本届BMW展台还为岛城市民带来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新BMW 7系,全新BMW 3系,全新BMW X5,新BMWX3及备受关注的新BMW X1和新BMW X2,相信在BMW的展台,你会发现更多你未知的精彩。

时间:2019年12月05日-08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