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赖弘国曝父母曾反对娶阿娇 看Twins演唱会成逆转

核心提示: 赖弘国还表示带妈妈去看Twins演唱会时,赖妈妈当场感动落泪,直言:“原来我们的媳妇这么优秀”。

赖弘国曝父母曾反对娶阿娇

 近日,阿娇与老公赖弘国合体上综艺,在节目中,赖弘国自曝婚前自己的父母曾因为阿娇的艺人身份一度反对两人的婚事,赖妈妈担心他们会被过度曝光,直到她真的认识了阿娇后才松口答应让两人在一起。赖弘国还表示带妈妈去看Twins演唱会时,赖妈妈当场感动落泪,直言:“原来我们的媳妇这么优秀”。

阿娇与赖弘国结婚后,赖弘国数次被传绯闻,包括前一阵曝出的深夜与女网红聚会等消息,阿娇也在节目中力挺老公,两人都表示对谣言很无奈。阿娇还透露是自己主动求婚的,因为赖弘国虽然有恐高症但是愿意陪自己跳伞这件事让自己十分感动,很快就认定了这个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