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罗马加入亚特兰大联队中场巴尔科争夺战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2-04 10:45  

目前效力于美国足球大联盟亚特兰大联队的阿根廷中场巴尔科引起了越来越多欧洲豪门的兴趣,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意甲球队国际米兰队和罗马队也均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此前,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一直在跟踪巴尔科,希望后者能加盟球队。此外,巴尔科还获得了英超曼联队和阿森纳队的关注。此前巴尔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经纪人团队接到了很多询问,不过还没有和哪支球队正式接触。“我们目前依然在研究和分析各支球队以及所属联赛的情况。”巴尔科说。

现年20岁的巴尔科上赛季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在俱乐部作用非常明显,尽管只为球队出场15次,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盘活了球队的进攻。此外,他也是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成员,踢了今年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赛,并率领阿根廷队闯进八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