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创慧谷11家入驻企业获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创新驱动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示了青岛市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青岛高新区科创慧谷(青岛)园区11家入驻企业成功入选。截至到目前,科创慧谷(青岛)园区已经培育了25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聚集效应初步显现。

微信图片_20191203215521

近年来,科创慧谷(青岛)通过打造“科创荟”服务体系,构建“投资+孵化+技术转移+资源服务”四大维度驱动模式,撬动资金及产业资源,促进产业项目落地转化。在“服务+基金”的孵化模式下,园区聚力打造公共服务、运营服务、双创服务、政策导入服务、产业资源整合、人才服务、金融服务、营销服务等八大服务运营平台,助力入园企业加速发展。“科创荟”平台服务团队是由10余位具备科技部考核认定的孵化器从业人员组成,其中包括从事基金管理、法律咨询、人事服务等不同专业的人才。通过近年来的实践摸索,团队已经成功培育25家高新技术企业、1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有16家企业成功入选青岛市“千百万工程-千帆计划企业”,5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新四板,园区已帮助3家企业通过引进先进人才和先进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改变企业增长方式。目前,“科创荟”服务团队已累计为园区内企业提供200余次专业服务,为园区企业申请知识产权200余件,园区企业累计研发投入2000余万元。2019年,园区企业预计营业收入6亿元,税收5000万元。未来计划入驻大、中型企业近500家,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纳税10亿元。

科创慧谷(青岛)园区11家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微信图片_20191203215527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