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会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集团客人

创新驱动

12月3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创业大厦会见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集团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诺伯特·汉克(Norbert Hanke)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高新区海克斯康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1203李鸿雁会见海克斯康客人 (2)

座谈中,李鸿雁对诺伯特·汉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广阔前景。他表示,海克斯康产业园以为用户提供智慧工厂、制造自动化等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为导向,在高新区打造制造智能标杆工厂,对于青岛市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大有裨益。青岛高新区将持续提升园区配套设施水平,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双方密切往来,进一步就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诺伯特·汉克对青岛高新区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对园区在推进项目建设中所做的一系列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项目将建设成为海克斯康集团全球首个制造智能工厂,未来将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目标,让数据更好服务相关产业发展。希望能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项目发展规模,通过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参加会见,青岛高新区综合部、经济发展部、招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