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市北环卫二公司 开展冬季安全行车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03 19: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2月3日讯 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时,为深入拓展“七进”工作,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之要求,青岛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于2019年12月3日来到市北环卫二公司,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分别为90余名环卫特种设备作业车辆驾驶员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冬季安全行车”知识宣传讲座。

3861575372751_.pic

3851575372751_.pic

高健警官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警企共同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倡导环卫特种设备作业车辆驾驶员要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驾驶的出行习惯,要及时消除垃圾清运作业车辆运行线路区域影响安全运行的风险和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交警、环卫公司紧密结合,共同组织开展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为进一步发挥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力量,大力倡导企业和公众参与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不断凝聚社会共识,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