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艾宣传进校园,城阳巴士志愿者与师生共学艾滋病防治知识

12月是防治艾滋病教育宣传月,高校作为防范艾滋病传播的重点区域,对于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普及尤为重要。12月2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联合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安全事务部、青蜂志愿团队在校园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拉起“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宣传横幅,高喊宣传口号,呼吁学生提高对防止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

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志愿者在宣传防范艾滋病相关知识。

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志愿者在宣传防范艾滋病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向学生、教职工们发放知识问卷、计生工具、口罩等物品,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包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志愿者们邀请师生扫码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让大家以正确的态度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不歧视艾滋病人。随后,师生们也纷纷在“预防艾滋”的展板上签字,承诺从自身做起,担起防艾责任,不歧视艾滋病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