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招商部第一时间完成部署奔赴“前线”

创新驱动

明确“高效率、高服务”,为打造“科技引领城”建设的主引擎打响第一枪。11月30日,青岛高新区新聘人员大会一结束,招商部就立即召开全员会议,全面“想清、说透、干实”,明确思路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梳理在谈和储备项目,确定了不等不靠、边交接边招引的“双线并行”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启动运转。随后相关招商人员启程赴外地对接企业项目,为打好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战役做好准备,充分体现了“快速反应部队”的本色。

功能区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作为青岛高新区“双招双引”的排头兵,招商部全体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瞄准“亩产效益”,聚焦重点产业面向全球优化配置资源。近两个星期内,招商部将交接和招商并进“两手抓”,全部完成项目交接和招商资源交接;同时摸清底子,建章立制,明确招商路径,立即投入招商引资实战。发挥优势的同时不忘“补短板”,下一步招商部还将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形成定期机制,全面提升招引质量和水平。

招商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扬“精兵强将攻山头”的拼搏精神,死咬目标任务,最大限度挖掘潜能,让每一个项目都能“引得进,留得住”,以发展体现改革成效,全力以赴推动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