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会见苏州汉朗光电有限公司客人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创业大厦会见了苏州汉朗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顺辉一行,双方围绕多稳态液晶材料、新型光电技术等方面合作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2212519

座谈中,李鸿雁对葛顺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他表示,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并聚焦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积极努力培育相关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就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密切往来,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葛顺辉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青岛市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桥头堡,拥有丰富的光电产业技术资源优势。期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青岛高新区加深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王震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汉朗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的多稳态液晶材料和光电技术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能够提供从显示屏到配件、驱动电路到通讯协议、软硬件开发平台等全套开放式的物联网ESL标签开发平台,也是目前市场上能提供“多稳态液晶电子纸显示屏方案”和“Eink电子墨水技术电子纸显示屏方案”两套显示方案产品的供应商和开放的ESL开发平台供应商。

汉朗光电具有领先的多稳态液晶材料的单体和配方技术体系,拥有光电及显示行业优质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了材料量产产业链。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纸显示、ESL电子价签,电控调光玻璃、电子光阀和动态隐私屏以及智能调光器件等市场,需求数量和增长潜力巨大。

汉朗光电在液晶新材料、光电器件、新型显示及调光器件,电子纸显示驱动、系统、通讯等方面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包括6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国际PCT授权,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汉朗以创新自主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成为国内电子纸显示及调光领域的领头企业。

(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