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晚报助阵交通安全宣传 发放安全手册购物袋

    更新时间:2019-12-02 18:0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1月30日讯 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公交市南巴士“一路相伴”第一、二分公司联合公交驾校的志愿者们在四方一路嘉定路场站附近开展“义卖晚报,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宣传活动,倡导大家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3831575281215_.pic

3821575281215_.pic

活动中,公交志愿者们一边义卖晚报,一边为过往的市民发放“安全手册”,并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指引道路、扶老携幼乘坐公交车和发放环保购物袋等服务举措,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不闯红灯、不分心驾驶、戴安全帽等一些“小细节”,往往关系“大安全”。做个文明的出行者,提升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守法意识,规范每一个交通行为,从他律走向自律,让全民形成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新风尚。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