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厉害了!青岛啤酒实力捧回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两项大奖

核心提示: 青岛啤酒再度荣膺“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荣获“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领军人物称号。

12月1日,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青岛啤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应邀出席活动。会上,青岛啤酒再度荣膺“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荣获“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领军人物称号。

图片1

“金箸奖”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网民在线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评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青岛啤酒因其116年来精益求精的高品质坚守,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成立于1903年,1906年诞生仅三年的青岛啤酒便摘得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金奖,此后多次获得国家质量评比金奖;所创立的《青岛啤酒操作法》成为中国啤酒行业的国家标准。近年来连续在德国摘得“欧洲啤酒之星”大奖,在美国摘得“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

图片2

百年来把质量作为“传家宝”,每一瓶青岛啤酒在出厂前,都要经历1800多道关键质量控制点的“千锤百炼”。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青岛啤酒创新提出“基础质量+特色质量+魅力质量”,为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愉悦体验,推动青岛啤酒的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

2019年前三季度,青岛啤酒累计实现啤酒销量719.5万千升,营业收入人民币24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5.9亿元,同比增长23.15%,创历史新高。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